该死的Vip团!!!昨天还没有出发就投诉!去厦门哪里有高铁!!都是动车好不好!!公司的人害死我了!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出发去武夷山
有谁知道福州买的18号的动车票可以等到回泉州再退吗?17号回的不过期!!!
万能的网友谁知道上海铁路局的电话我刚从宁海坐动车到宁波掉了一个卡拉杨的双肩包d5554次动车在7号车求括散
明天晚上奔赴西安,查查车票才知道,到西安要整整12个小时,狂 ,既没有动车,更没有高铁,似乎一下穿越回了原始社会。。。5天自由行,谁去过西安,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给推荐一下呗。。。
我正想问福州站、福州南在哪里有,都没见到过 …还有一堆2B喊着降价的,这5100水根本就不包含在票价里面,现在开心了吧,免费的水也没了! …福州站的领水位置在一楼中部的自动售票区前的楼梯下!直接上楼进站的乘客可能看不到!不过福建省内动车线路可能将不再赠
三明的动车即将开通,有谁知道三明市区到三明北站的公交车什么时候开通
唔,悲催滴木有买到30号去重庆的动车票~~~实在不行只有个人半夜开车过去鸟~~重庆哪里有便宜的停车场啊?天呐,要停七八天!!!
我这超级不靠谱滴女青年现在内心万分愧疚~一心想多逛逛多看看最后导致我亲耐滴大连美妞误了火车…而且是今天的最后一趟动车……原本应该我送你现在变成了你送我…以后出门赶早不赶晚,谁知道沈阳这破地方火车站都弄这么复杂!!!
开一天的会。去的路程一整天。回来路程一整天。一共要三天。想利用晚上时间自己先赶回家居然动车停开。什么破玩意。这就是–宁德。 说实在话我这条就纯粹要凑数。每日一博有米有。哎伤不起HOLD不住啊 谁知道宁德动车啥时候恢复啊!!!
西宁哪里有维修油动车的,除了利盟那家店,在线急求via
平日里接到的电话,有让我推荐聚餐哪里好吃的;有让我打电话去问啡宅今天有没蔬菜沙拉的;有让我帮忙团购唱K的;有让我帮忙网上订动车票的;也有来问我外滩一共有多少家咖啡店的;今天接到的求助,竟然是安阳哪里有好的洗衣店。
你们能告诉我,你们脑子怎么想的吗?青城山到成都的动车5点多过后就是8点多了,然而都江堰还有好几班动车没人坐。你们就是这么发展成都旅游的?游客白天到青城山怎么回成都?都江堰发个空车,这么浪费动车资源的吗?就不能把都江堰的动车多发一个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