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上海到温州的动车恢复了没??
【杂记】有谁知道福州往上海方向的动车线路出啥问题了?广播说前方设备故障。
该死的Vip团!!!昨天还没有出发就投诉!去厦门哪里有高铁!!都是动车好不好!!公司的人害死我了!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出发去武夷山
不知厦门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只能呆在家里玩一天的电脑,希望时间快快过吧,明天就回家家咯!! 亲你们坐上动车没有呀?有没有去领免费的矿泉水呀?路上要注意安全呀,妖怪很多的。吼吼。。。 老姐你不回中都真可惜,桐妈新买的充气游泳池就只有我和桐桐玩咯。
谁知道北京南去天津最快的方法,高铁动车没票,求其他方法
没坐过动车,从北京回来想尝试下,有谁知道北京到徐州的动车坐起来方便吗??
谁知道天津回北京的动车票是否好买?
还是坐动车速度快吧\…请问谁知道嘉兴到青岛坐长途大巴的话多少钱。发车时间,到青岛哪个站下车?求助。
顶,以为高铁会和动车一样广播叫人准备,谁知道广州南只是到长沙南的其中一个中转站,白白的就这样误点了,要改签晚大半个小时后的高铁,真大教训,本来时间刚刚好,现在要迟大到了
广州的天气不要太好,护肤品什么的都是浮云!洗脸不抹什么也觉得很舒服、记得在去深圳的动车上发现一个个皮肤都贼好~昨儿被问觉得北京哪好?确实没说出来,说不好倒说了一堆、奇了怪了就是离不了。广州任务完成、下午转站长沙!希望下个月还派我来做海选~
没法交流了… 万州这不是长江吗,,哪里有海,,,还是去福建看海把,,,下个月,福州重庆的动车也开了
长期没赶上飞机,终于来了次火车,每次时间都喜欢赶到刚刚好,谁知道杭州的出租没hold住,火车又不等我,好端端整点高铁一等座,沦落成动车二等座,大爷的,死就死! 我知道错了,再也不要睡懒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