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懂的小伙伴们帮忙解答,我在复康路和南丰路交口,向水上公园西路拐时被交警拦下。我骑自行车,选择的二次过街的方式,即走直角,绿灯亮时过马路,都是走斑马线。被交警要求必须跟机动车一起左拐,想问一下,我只能和机动车一起左拐吗?不能选择二次过街的方式吗?求解答。
明天3点到北京,八号办完正事,九号十号就可以自由支配。北京的朋友,会吃会玩的朋友,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可以给我推荐一下吗?我这人偏感性,喜欢安静,供参考。
广州哪里有大只公仔的公仔机啊?有的话求地址
求问广州哪里有卖碟的地方啊?
福州哪里有可以自制蛋糕的店?生日快到了,想自己设计一款蛋糕!最好是在万宝商圈附近的
最近爱上吃三鲜粉……求桂林哪里有好吃的汤粉…..
旁边光膀子的女子不知华晨宇对深圳有什么误解emmmm
突然想念成珠楼的鸡仔饼,国庆准备回家了,广州有什么适合带回家的东西呢
国庆期间、宁化、沙县两地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呀?比如漂流?有什么好吃的?求老司机们带路,帮忙推荐
店哥唐山哪里有中午时间卖炒田螺的最好在北新道上
七一酱园对面家乐福附近的张记米粉的炒宽粉巨巨巨好吃爆辣很香但不刺激,小份13,但是我越来越不理解新疆小份的概念了 过阵子去乌鲁木齐,推荐下黄河路,商贸城,大小西门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吧
广州哪里有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