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福州市区哪里有可以学习maya的建模布线,材质,渲染,还有Zbrush等三维软件的培训班,并且寒假有开班的?百度查了两个,网玛和传立,求去学过的人评价一下或者推荐下别的。谢谢大家!!!
请问珠海哪里有好的书店,图书馆呢?想下学期想出去市区走走,谢谢~【微信
请问恩施哪里有学日语的地方
南京哪里有马场,好想去学骑马!
《17的考法硕的小伙伴注意啦,考研英语》听群里热心法硕学长学姐对各个老师的评价,虽然有争议,但绝对都是自己实践过的!《请问各位16学长学姐,考研英语用什么资料好啊?听他们怎么说!》
我觉得旧书修复太有乐趣了,刚看到除墨渍的方子:蔓荆子二分、龙骨二分、南粉百草霜三分、雀粪十粒。。。好像看本草纲目里有屎壳郎的屎蛋入药那种感觉,哈哈哈哈~~~说真的,谁知道南京哪里有古籍修复培训班,就社会班,不要学5年才能毕业的那种专业版~我查到北京是有的,可惜太远了不解渴啊~
万能的网友,请问从化哪里有教人学做月子餐的?
萧山哪里有学西班牙语的地方啊~或者家教之类的 帮帮忙哦
请问松江哪里有学木工的?主要是想自己DIY,学些基础,做些小木工。
谁知道新乡市老步行街的酸辣粉在哪里学的
我想学跆拳道,请问太原哪里有?
一张伏曦式的小古琴,不知道无锡哪里有古琴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