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个小伙伴问起我,你对广州有什么看法?套路是这样的:广州是个好地方啊,上有天堂,下有广州!再情真意切一些就是这样的:广州很宜居啊,人们的生活很精致,据说广州早茶很有名,吃的东西也超多,向往!如果你要走心又走肾的话就是:广州嘛,是个宜室宜居的好地方,生活很精致,每天喝早茶的时候比晚宴人还多~很想去广州生活!众所周知,广州可是吃货眼中的美食天堂那么,身为城市玩家的你知道怎么才能玩转广州么? 邀你共同体验百味广州!
谁知道广州哪个KTV儿砸的歌比较全?
珠海哪里有游乐场啊??我想去玩啊!!!
谁知道阜阳有什么好吃的=_=
今天在一家饭馆吃饭,结账时看到老板的鱼缸里养着这么一只东西,有谁知道厦门哪里有在卖的么?
树洞好~求问大连哪里有ub可以打?过阵子要去玩ww
港真!可能要去上海读书了!首页那位妹子能告诉我一下上海啊是不是很难融入那边的群体我本身脾气也不好什么的,怕被打
福州哪里有比较好玩的真人CS,我想说我这土鳖到现在还没玩过,求指点!!
初来合肥大学城的朋友,是否很迫切想知道大学城哪里有好吃的?合肥大学城不仅是知识的海洋,也是吃货的天堂。大学城的经典小吃都在工大对面的大排档里,物美价廉是对这里美食的整体印象。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逛大学城,揭秘大学城的美食攻略。
有谁知道大学城哪里有按摩脚或者修脚的地方呀,我的脚再不好好对待就要废掉了
武汉哪里有好吃的卤肉饭呀~~目前只能吃仓桥家的日式卤肉饭解馋
请知道的童鞋帮忙推荐。 : 想问下大家乐清哪里有自己做蛋糕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