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算一算真的好久好久没发烧感冒了..今天早上小烧了一下忍着没去看医生想说让我一次烧个够(我不是变态= =)谁知道深圳热出翔了..坐个公车回家出了一身汗,,然后于是我就又恢复了正常,,头晕晕但是也不发烧了,,第一次在公车上接到基友电话就是葱头打来的虽然没说几句但是还是非常感
所以我的一贯立场是,骑楼只是广州两千年历史的一个片段。可以精选街道片区重点保护,但是如果整个荔湾区和越秀区甚至海珠区都这么不分青红皂白地“保护”起来——那广州的历史就只有90年没商量了——到时候,谁知道广州还有辉煌的,属于自己的岭南古代史?
南京哪里有卖三叶草的地方呀?水游城有吗?
小孩要养蚕宝宝,浦东哪里有桑树。求桑树。
对于东莞的公交车我是彻底无语了,公交车烂不说!还不卫生!最关键服务态度太差了,还收高价票,这不是一两次的事了,更加让我对东莞的印象有黑影,谁知道东莞市市长的电话,我要投诉,你们每年GDP那么高,怎么就不会提高下社会风气,城市形像
炸酱面~泰州哪里有好吃的炸酱面,好想吃
默默的【求问】,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到主要是暴雪,还有一些大作游戏的最近的CG。找了2天,还是没找到下载源。有知道的可以私聊。谢谢!
谁知道珠海哪家四星级酒店宴会厅有1000平方左右的,告诉我一下
请问您们现在哪里有收中国华人学习舞蹈班,麻烦请告知谢谢。
这个蜂蜜成都哪里有卖喃?拜托童鞋说哈…
请问谁知道北京哪有通宵自习室?( ・᷄ὢ・᷅ )
福鼎哪里有做彩虹蛋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