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9找到了一份工作,小厂,工资不高。到今天7月-11号下午被炒油鱼了,身上又没钱,该怎么办?我就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找老板理论,却被这小厂老板骂我们打工人是刁民,偷奸耍滑之辈。我们农民岀来打工的都是刁民吗?偷奸耍滑之辈吗?有人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有钱的人就是天?我们所有人打工的都是刁民?无缘无故被辞工
本来没打算带礼物回家的 刚刚老爸还在电话里头特别交代别带礼物回来 这不是明摆着让我难堪嘛 也不知道广州有什么特产好带的 算了 租个女朋友回家把 这个应该行
从化哪里有拉布拉多犬出售
福州哪里有小孩子好玩的地方啊????万能的网友赶快帮我想想!!!!!
谁知道广州哪有蹦极的地方?
福州哪里有很多书卖而且 可以买到便宜的书
真可爱,福州在哪里有这样的烘焙屋呢
清明打算出广州,誰在啊?说说广州有什么好玩的,
福州哪里有?… …星空指甲油~想要夜店玩的high,就关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求解惑啊
求助 萧山哪里可以租到烧烤架 大概需要十个~
想问声:东莞哪里有小朋友玩的波波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