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灵异状态好累哇,好心疼,把姐姐这三个月吃的亚麻籽推荐给亲们,和黑芝麻,核桃仁一起打成粉,每天早上三大勺,一个月后保证精神状态极佳,,但不知道上海哪里有加工的地方呢?!
[cp]时间: 今天早上08:00 地点: 重庆市垫江县中昆铝业 参加人员: 全体员工 目的:社保问题 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老板说:要扣工资八百元整 请问各位的感想如何 本厂的工资不是很高… 为什么要这样 .[/cp]
明天早上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长途,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推荐下撒
早上在河南永新科技公司院内发现一只猫头鹰~翅膀好像受伤~谁知道新乡野生动物保护的电话~急求问问 ~不知如何喂养 .
天气太不给力了,早上从佛山出发还出了太阳让我充满希望,谁知道深圳还是在下
在泉州哪里可以办理“互联网用户转窗口用户注册”业务。早上到洛江交警大队,说互联网注册用户就没办法改成窗口注册了,可是福州的福建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 可以啊!!!!!
早上打了21个福州有关面包的厂家居然只有两家答应说有样品可以研究下’大家谁知道福州哪里有生产百吉饼的啊’
我快被身边的邻居折磨死了!房子不隔音,晚上10点以后房后声音特别吵,楼上就是穿着高跟鞋叮当乱想;早上4点多就开始有声音了,白天想小睡一会儿,孩子妈扯着嗓门喊,马路对面都能够听到,太折磨人了,谁知道北京朝阳区青年路华纺易城公交车站附近,扰民电话多少呀~_~
早上房间来了一条蛇,尼玛吓死了。求萧山哪里有雄黄买,或者别的能驱蛇的物品,谢谢!
求问福州哪里有湖南米粉店 湖南人早上没粉吃真的好难过。。。
今天跟我爸妈说好了去三刷爵迹的,结果今天正好冬冬是的直播,看到27分钟的时候被爸妈拖去看电影了,好不情愿的咧,哪位暖冬能告诉我下面发生了什么?到了电影院,结果下一场是九点四十的,我爸眼神不好在家时候上网搜看成了八点四十,太晚了所以就没有看,买了明早的票,我厚着脸皮让我妈给我和冬冬合个影(第一次爆照…我也不知道我笑的为什么那么怪…),第一次去是给冬冬吃棒棒糖,我是不是也是够了?走路上还看见了冬冬代言的面膜节,我激动的差点跳车…明天早上一个人去看我准备厚着脸皮找人家要一张广告单,听同桌说小学那边有冬冬的海报还是啥的,我明早也打算去看看,说不定也能厚着脸皮要来,没有看成电影所以我爸妈带我去吃饭,今天直播那么多暖冬让冬冬去火锅店我今天也就去了火锅店,我吃着火锅想着冬冬会不会突然出现,然后我就一直告诉自己现实点,冬冬在上海呢…好了我想冬冬已经快疯了,谁来救救我? 最后告诉一下我老公,万一被翻了呢?
问下金华哪里有早上六七点可以游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