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北京签证处的电话?你说你一中国人,听不懂女排俩字吗?我报的是凯撒奥运女排助威团,您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在奥运期间去英国?我特么倒是想去看切尔西比赛呢,有吗?别拿谁都当要滞留英国的,我真不稀罕!!你要给我个兰帕德,我都得让他学着早上炒肝,中午卤煮,晚上炖吊子!
早上路边有个卖馒头的,看见之后果断的买了两个,边走边吃,还未到公司门口就全部解决,很久没吃到面食,连馒头都是那么香啊。南昌哪里有比较好的面食啊,北方的手工面那种
早上跑去买车票,结果卖车票的阿姨说要下午三点才开卖。于是中午跑去上海站买,谁知道上海站只出售前三天的车票,代售点才出售前十天的。于是又问着路走了半小时找到离火车站最近的代售点,等到了三点时阿姨居然说今天卖的是26号的车票,27号的要明天。我倒!等我回来今天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麻烦帮忙问问,请问有谁知道芜湖到镇江早上什么时候从金湾过,有知道早上这班车司机电话的吗?谢大话
本来以为早上带伞和裤子已经很明智了 谁知道北京一下雨就是四面八方带风带雨 一秒湿全身 而且根本没有排水系统 雨下多久地面就多深积水 一点也不差呢 好不容易看个电视也被这剧情发展给跪了 就这样还每周掉人胃口
好想吃北京的煎饼果子了,以前每天早上一个,把北京二环菜市口牛街附近的煎饼果子摊几乎都吃遍了,想念阿,武汉哪里有正宗的?
谁知道南昌哪里有早上开门的水煮店呀,早上也好想吃水煮谁呢告诉我哪里有开吗,各位帮帮忙!!!
请问各位贵阳哪里有化妆化得好的地方。早上九点就要化。希望大家介绍来。最好有电话
昨天早上吃了一个鸡蛋,晚上就发烧了!这是什么情况?现在头疼,嗓子疼,全身无力!请问,在阜阳哪里可以做H7N9的检查啊?
昨天加了两遍瘦腿,导致早上起不来。害得我今天的跑步计划没有正常打卡,我实在太弱了。每次跳完瘦腿都这样虚弱可不行,体能教练说我大腿上肥膘太多才会腰酸背疼,太直言不讳了。我得加油,健身卡到期了,要物色新环境健身了,台北哪里有带NTC课程的环境好点的健身房呢。
早上被唾液呛到嗓子眼儿呛醒的,原因是我正在梦里排队买烧鸡。。。万能的网友能告诉我在北京哪里有卖小时候吃的那种熏制出来的烧鸡的么?
西安夏季很热,好多公交司机在这个季节休假,造成很多条线路运力不足。市中心,早上上班上学的等半小时来不了一辆,来了也挤不上去。不知道这样的城市哪里有发展活力?也能选上“幸福指数”高之列?这让 着实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