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第一次见到你还记着是上一年的夏天 去南国参加那个吃货的见面会 然后见到你本人了 蛮开心的 然后有一次在车上遇见你 因为那天穿得超搓 所以就没打招呼 但是看到你还是很开心滴 每次去吃东西都是第一反应看一下你的网友 有什么好吃的 希望你继续推荐好吃的吧 作为一个吃货你就是大神
早上起来,等公交半小时就不淡定了上车之后人一拨一拨被压缩进车厢,密集恐惧症了后来开始担心不能准时赶到二师就下早了两个站好好的一个早上就这么折腾没了,广州有什么好啊?!
【福州的的士怎么了?!】这个月腿脚不便需要打的的机会比较多,非交接班时间N次拦车,还没等我拉开门把司机就吼问去哪里,拼车的更是大有人在!凭什么选客?凭什么拒载?投诉还要录音视频,哪里有办法做到?福州道路运输管理处,你们是不是完全失控?!
今晚七点左右在仓山区天马新村附近被小偷偷了一部心艺紫色的电动车,车牌t7568.心里好着急。求告知。福州哪里有销黑车的地方?想去看看!因为我觉得是附近的老手干的。速度賊快的!求散发!帮帮忙!联系电话,15060083306
无聊到看四驱兄弟-.-突然想玩田宫的四驱车了-.-谁要陪我玩,顺便问大家谁知道北京哪里有实体店呀?!
昨晚捡到一只被车一趟到的狗狗,挺严重的,谁知道天津哪里有小动物救助协会?跪求电话,帮帮忙吧,太可怜了它,不救的话它很快就死了,求求各位看到网友的知道这个组织的给我回复下,谢谢了。
成都哪里有卖进口零食的小店啊?总觉得伊藤和屈臣氏或者7-11东西不够全,以前坐公车转车的时候不晓得在哪里看到过有一条街有好多店都在卖进口零食,但是搞忘在哪里了
唔,悲催滴木有买到30号去重庆的动车票~~~实在不行只有个人半夜开车过去鸟~~重庆哪里有便宜的停车场啊?天呐,要停七八天!!!
有谁知道广州萤火虫公园有开吗?怎么去?门票哪里买便宜?
怪我拖拖拉拉,今天才想买回南昌的火车票,本来打算30号回去的,谁知道南昌的票那么抢手丫,30号的票只剩下站票了于是只能在31号坐票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求救于 ,在只剩下4张票这样千钧一发之际,我终于买到票了,不用走路回南昌了肥婆,我太爱你了
谁知道上海到山东莱芜开车怎么走??
有谁知道泰安到肥城的客车月票多少钱呀?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