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了3辆便车凌晨1点才到西安 据说西安是个千年古城 今天就在西安呆一天 本来想走走小巷看古建筑 谁知道西安比广州还要热!进了商场就不想走出来 不过西安的美女还真多啊 满街都是 真大饱眼福
请问有谁知道广州到珠海的包车电话吗?高校联谊的也可以,关键是想周五可以坐包车到珠海,求助!
惠州哪里有英式风格的住宅或者别墅之类的,要车子也可以也可以进去的,急啊!
【生活】 今天下午四五点准备只带一百个鸽子蛋去菜市场走街摆摊叫卖!大家谁知道海口哪里的街道热闹哈?求介绍(最好旁边有停车场),不求能挣钱,就为体验生活!
对,我本来是今晚能到武汉的 谁知道武汉甩站不停呢爸爸到湖南了 方的老子一瞬间蒙b想哭 表白的b醉酒睡死了 王一鸣车站等我3小时 我欠这个世界太多 幸好还有列车上的妹花给我送温暖 列车长顶级好人送我可乐 借我移动电源 还给我烟抽 毕竟是肚子里有哪吒的托塔天王啊 我重新爱上了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 人在囧途 心还是暖 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返程武汉了你们终于有哏可以笑我一年了来吧
谁知道库尔勒到鸟市的牛巴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啊?
堵车堵到家门口了,谁知道朝阳路上肿么了?
很多人询问阿拐的近况,快六个月大的它这么大了,看来以后得背你不是抱你了,你不要大到穿不了鞋子就好了,不然真拿你的瘸脚没办法了!(阿拐以前的轮椅车有谁知道哪里有狗狗有需要的,它现在太大了,用不了,想免费捐给有需要的狗狗,哪里都没问题,邮费我承担)
国庆计划去重庆吃吃喝喝走同款 已经收藏了一堆吃的然后计划去南滨路骑车车去洪崖洞看夜景去长江国际安静的坐一会儿 希望大噶给推荐一下有什么好吃的!有什么能带回来的特产!还有什么必去的地方!
请问各位微友,有人在维扬路上蝶湖东拾到一块车牌照的啊,车牌号码苏k52527,谢谢!
今天去福州火车站宝岛买眼药水。明明说打完折的价钱是22.8的 结果硬要收我22 又不是说几分钱要四舍五入。角还要四舍五入嘛!真是霸道! 之后还要硬说我的卡不是会员卡 不能打折!哪里有这样子的!我之前在其他任何一个宝岛都可以打折 怎么到这家店就不能打折了!过分!
双11啥也没有放进购物车,安稳淡定的睡了个好觉。在本月工资到账之前,不乱花钱,只买生活必需品,不是一定必需的,可以暂缓。还有两个多礼拜的时间,允许自己花钱的额度在200-300元。btw,老子感冒了,南京哪里有医保定点的药房啊,我不想花自己现金或者银行卡上的钱买药。要不忍一忍等它自然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