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在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四号口,浦东大道南泉北路,长沙米粉7

晚餐在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四号口,浦东大道南泉北路,长沙米粉,吃了一碗猪肚炒码粉。炒码味道不错,粉汤不是骨头汤,最重要的是,米粉不是手工切粉。哎,虽然能吃到已经很满足了,但河粉煮出来的味道还是不正宗。,谁知道上海哪能吃到正宗手工肉丝粉啊!常德圆粉就不用推荐了~哈哈~

长沙哪里有学韩语的地方啊啊啊20

长沙哪里有学韩语的地方啊啊啊

请问长沙哪里有菠萝烧排骨吃?8

请问长沙哪里有菠萝烧排骨吃?

长沙哪里有迷你猪猪卖啊?4

长沙哪里有迷你猪猪卖啊?

请问长沙哪里有那种吃湘菜,又可以看表演的餐馆?有湖南特色10

请问长沙哪里有那种吃湘菜,又可以看表演的餐馆?有湖南特色的!急!!!

有谁知道长沙井湾子附近哪里有给宝宝游泳的地方吗? ​​​​5

有谁知道长沙井湾子附近哪里有给宝宝游泳的地方吗? ​​​​

口水呀!!回国后,我想吃长这个样子的麻辣火锅!!长沙哪2

口水呀!!回国后,我想吃长这个样子的麻辣火锅!!长沙哪里可以吃到哇!!

长沙哪里有法国菜吃啊? 想试下味….6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长沙哪里有法国菜吃啊? 想试下味….

我真的想把頭髮長長一點,去剪個好點的髮型,長沙哪裡有好點0

我真的想把頭髮長長一點,去剪個好點的髮型,長沙哪裡有好點的理髮店

我想吃北京烤鸭!!!长沙哪里有!!!我要吃!!!2

我想吃北京烤鸭!!!长沙哪里有!!!我要吃!!!

强力调整中,有谁知道长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

强力调整中,有谁知道长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

跪求长沙哪里有正宗北京烤鸭卖啊!?带面酱和面皮包着吃的那13

跪求长沙哪里有正宗北京烤鸭卖啊!?带面酱和面皮包着吃的那种’跪求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