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从香港回来,在微信里说,猪三我们去喝茶吧!我默默的想了一想,猪三应该是三个猪的意思,大姐二姐和我。又过了一会儿,二姐又说,老三,咱们去玫瑰园喝茶吧!我默默的又想了一想,黑线的回答说,好,不过,老三不在,这个是四。。。正牌猪三现在在伦敦哪! 。。
谁知道赣州南康那里有卖专门卖茶桌的地方?要台子上带茶盘的!有好心人告诉下吗?
谁知道深圳罗湖哪里的广东早茶最好吃?谢谢
在姐姐家窩著 暫時想不到地兒去~廣州哪裡有適合一個人的下午茶 最好有好吃的泡芙的~求介紹
【三圣乡特色农家乐探秘】瓦猫:走到这里,阳光刚好洒下来,我以为到了丽江。成都哪里有最正宗的云南菜?三圣乡 。上网看书,品茶小酌,泡妞打望,发呆晒太阳。还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叫烟圈。
宝岛的竹炭花生………真心很好吃…配茶配酒都很赞。福州哪里有卖???没库存了…
南昌哪里有吃早茶的地方?
上海哪里有又能喝下午茶,又能游泳的地方吗?天气暖和了,想游泳了!!有谁一起的
谁知道武汉哪里有最纯正的英式下午茶?
西安哪里有港式早茶?好想次…
广州好大好漂亮哦,哪里有喝地道的夜茶啊??
广州北京路和天河区有什么好吃的餐厅吗求推荐早茶下午茶小吃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