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楼下就是喜茶,那就不能免俗地来一杯吧。自从在广州吃到第一口饭菜开始脑子里就只有一句话:恨不生作广州人。【广州有什么缺点?没发现】【没发现=没有】【反正比上海好比深圳好比北京好】【虽然每次回家以后还是觉得上海家里最好】
这个切片红枣,不错哦!!不管是开袋即食,还是泡茶,⏳!南昌哪里有卖呢!⏳⏳❄️❄️
大家有谁知道北京哪里能买到葡萄柚红茶的吗(不要味多美的那种,要可以随时冲的)???
杭州哪里有适合小孩子玩,大人喝茶的地方?
景德镇哪里有好吃的酸奶栋芝士蛋糕呀? 下午茶的时候来一块再配上一杯热疼疼的哥伦比亚咖啡,人生真美妙
玉林哪裡有早茶,在線等
谁知道哪里有卖上好佳的早茶心情啊!!!!!!!!!!!!!!!
求助:福州哪里有茶农直销的铁观音?能送货上门的那种?
贵阳哪里有学茶艺的?求助人 :请问一下。市北路有没有环境好一点的网吧阿?
干蒸!先告诉我无锡哪里有早茶喝好吗!没有早茶不幸福!为了喝早茶我愿意早起!TVT
厦门哪里有好喝的冻柠茶??
今天有个小伙伴问起我,你对广州有什么看法?套路是这样的:广州是个好地方啊,上有天堂,下有广州!再情真意切一些就是这样的:广州很宜居啊,人们的生活很精致,据说广州早茶很有名,吃的东西也超多,向往!如果你要走心又走肾的话就是:广州嘛,是个宜室宜居的好地方,生活很精致,每天喝早茶的时候比晚宴人还多~很想去广州生活!众所周知,广州可是吃货眼中的美食天堂那么,身为城市玩家的你知道怎么才能玩转广州么? 邀你共同体验百味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