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唱k 通宵 哪里有???
谁知道深圳还有哪里有面线糊卖呢,东门的两家都倒闭了。。怎么我一去吃就倒闭呢。。到处都找不到。。
這幾天在約旦天天吃阿拉伯食物。發現阿拉伯面包極好吃,還會令人聯想起耶穌在最后一噸晚餐時和他的弟子分享的那種麵包,一定就是類似的做法。回中國后要打聽一下在深圳和上海哪里有賣阿拉伯面包。
谁知道深圳哪里的槟榔最好吃啊?
深圳哪裡有好吃的片皮鴨吃呢~
好想喝它!!跟旺仔牛奶一样得我欢心的韩国香蕉牛奶。。。深圳哪里有卖整箱的?真想睡醒就能喝到你~
姐妹们,谁知道深圳香港澳门哪有vintage店啊??
深圳哪里有射击射箭俱乐部呢?是可以接待个人的那种..
谁知道深圳哪里有24小时的咖啡店啊?速速回复我啊!
想念老面馒头的那口味道很久了,求哪能吃到正宗味道的老面馒头,谢
好想念ZJ的芝士焗番薯,好想念那味道,突然很怀念以前学校的时光。谁知道深圳哪里有得吃?谁能帮我实现哈?
客家擂茶,深圳哪里有得吃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