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哪里有租书的地方?想租点武侠小说看看,不想买,太难搬1

凯里哪里有租书的地方?想租点武侠小说看看,不想买,太难搬家了!

问点别的,和某事情无关,请问各位讨论的半开麦是指dire7

问点别的,和某事情无关,请问各位讨论的半开麦是指direct和pre-record的比率是严格按照50:50计算的?还是说只要有一点同度音就属于半开麦?如果比率是按照50:50的话,那是不是还有四分开麦?九成开麦?四分关麦?听起来好像武侠片里面谁封印了谁几层功一样 好帅哦! ​​​​

前几天去故宫,从神武门门洞出来便闻到一阵甜甜香气,左右寻3

前几天去故宫,从神武门门洞出来便闻到一阵甜甜香气,左右寻去果然是桂花,好像还是两株金桂。北京哪里有卖桂花的呢,想做桂花酒。

当人们都认为多数人的意愿即为合理,况乎法不责众时,人们的1

当人们都认为多数人的意愿即为合理,况乎法不责众时,人们的行动就会跃于法律之上,所执行的行为即为“私刑”。法律既为保障公民权益的武器,本应对此有所制裁,若放任不管,谁知道哪一天自己会成为那可悲的“少数人”。政权倾覆,朝代更迭,非如斯夫? ​​​​

有个在武纺毕业的贵港同事问我南宁哪里有热干面。我在想她是3

有个在武纺毕业的贵港同事问我南宁哪里有热干面。我在想她是不是怀孕了

好想知道武漢哪裡有古玩市場 想去淘淘貨 最近的戀物癖越來23

好想知道武漢哪裡有古玩市場 想去淘淘貨 最近的戀物癖越來越嚴重了。。。

好久没玩蚕宝宝了,今天哈尼帮我整了十一只,哇哈哈。 不33

好久没玩蚕宝宝了,今天哈尼帮我整了十一只,哇哈哈。 不过,武平哪里有桑树,或者哪有卖叶子?

谢谢,可是我好想要这张大图当手机桌面QAQ~~有木有谁知4

谢谢,可是我好想要这张大图当手机桌面QAQ~~有木有谁知道哪里有大图的呢QAQ~~~~~~种村有菜&武内直子的结合不要太棒!!!最爱的两位漫画家木有之一啊!~~我的少女心! ​​​​

请问各位大大壁画中武士拿的是什么兵器[不好意思] ​​​​4

请问各位大大壁画中武士拿的是什么兵器[不好意思] ​​​​

求助!福州哪里有做武夷山紫溪米粉的店阿5

求助!福州哪里有做武夷山紫溪米粉的店阿

求問我大武漢哪裡有好吃的菠蘿油?12

求問我大武漢哪裡有好吃的菠蘿油?

我想说,萧山哪里可以野炊?我连柴火都准备好了却找不到用武5

我想说,萧山哪里可以野炊?我连柴火都准备好了却找不到用武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