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们,深圳市区哪里有好吃的港式甜品?如西米露等……求助
【投稿】6.5号要去杭州玩了 请问杭州哪里有特别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吗!山水什么的其实并没有什么兴趣
福州鼓楼区哪里有卖好吃的光饼?
求求求求石家庄哪里有好吃的炸鸡?请把详细地址告诉我啦,谢谢各位啦。
求福州哪里有好吃正宗的莆田卤面 !今天突然很想吃,吃货们 ,你们在哪里!!在线等!!!急! 万分感谢!!
中午好,看您最近在,想请教,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吗?第一次用这个东西打听吃的..看看效果。 (ElsieLand 正通过 向您打听)
福州哪里有好吃的水煮活鱼吃啊?不要大丰收之类的。
绍兴哪里有好吃的榴莲酥呐
各位iphone 4s的朋友,siri开始支持中文导航了,可以用siri直接询问周围有什么好吃的,或者想吃日本料理,让siri推荐西餐馆神马的了。以前不行的。各位赶紧试试。
我想吃,成都哪里有卖吖?便宜又好吃的,知道的给我说一下吧!
昨天在夜市遇到一女買了珍奶跟我搭話表示她是哈x濱人,問說是不是台灣新開的飲料店就會請人試喝,我說不是,很多店家要招攬生意都會端試喝的。接著女生開始問我是不是這邊的人呀,有什麼推薦好吃的嗎?我說我只是以前住過一段時間而已,吃的我覺得都差不多。女生跟她的男伴又開始問我是哪裡人,是這裡的學生嗎還是來工作的,我說有一段路唷!對方又繼續追問是哪裡(其實真的搞不懂陌生人不熟的人為什麼很喜歡深入問人家住哪裡做什麼,這不是很隱私的事嗎)納悶是不是大陸人都比較熱情話嘮時,男生說他是彰x人,我心想那不是應該對台中很熟嗎?孤狗打開隨便搜推薦也都有呀。結果男生說他長期在外地,接著又問了一次我住哪然後兩人一直很執著的要我推薦好吃的餐廳跟不斷追問我住哪…本來以為要吃很貴的,腦中浮現一連串連鎖店時結果對方說一兩百的就好(那個隨便找很多簡餐都超過呀兩人一直聊好多有的沒的(心裡已經開始默默覺得不會又是直銷吧) 本來想說可能真的是觀光客想問有什麼好吃的吧,但感覺一直聊個沒完只好說我趕時間先走了(末班公車都跑了啦)希望真的只是單純的觀光客而不是又是直銷 不然台灣人對路人的善意熱心都要被消磨完了
难怪外地盆友对福州的印象不怎么样,偌大一个省会城市,公交车连车票都木有 一广州的同事千里迢迢过来,问一句哪里有可以玩的, 我…我我…有拿的出手可以介绍给人家玩的地儿么?有什么好吃的么? 我能说是鱼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