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要回家了,在想福州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带回家的,推荐下15

过年要回家了,在想福州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带回家的,推荐下 ​​​​

“粽子”[zongzi] ,深圳哪里有好吃的粽子呀?好怀念汕头的粽球…32

“粽子”[zongzi] ,童鞋们,深圳哪里有好吃的粽子呀 ?好怀念汕头的粽球…

请问那些吃货大神知道沧州哪里有好吃的金枪鱼沙拉!请注意是3

请问那些吃货大神知道沧州哪里有好吃的金枪鱼沙拉!请注意是好吃的。不要提某胜客,差评

小猪,绵竹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哈吧! ​​​​5

小猪,绵竹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哈吧! ​​​​

十一去西安玩,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以及住宿的地方值得推荐!26

十一去西安玩,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以及住宿的地方值得推荐! ​​​​

扬州哪里有好吃的米线啊突然好想吃米线啊 别跟我说老妈米线31

扬州哪里有好吃的米线啊突然好想吃米线啊 别跟我说老妈米线

福州哪里有比较好吃的巧克力烘培坊呀 适合!情人!送礼物的0

福州哪里有比较好吃的巧克力烘培坊呀 适合!情人!送礼物的!那种!(but 并不是我 吃)

有谁知道北京城哪里有卖好吃的糖油饼的?10

有谁知道北京城哪里有卖好吃的糖油饼的?

一直不知道合肥有什么好吃的大众点评推荐一家徽菜:刀板香我4

一直不知道合肥有什么好吃的大众点评推荐一家徽菜:刀板香我们去的是芜湖路店(安徽饭店斜对面)排队的人很多但是服务态度很不错 等待超过15min会送酸奶1️⃣皖南春茶布丁:浓浓抹茶味 冰冰的软软的口感 感觉像慕斯多一点!推荐!2️⃣绩溪蒿粿:清新的植物味道包裹芝麻馅,个人觉得偏甜 但是喜欢黏黏QQ的外皮3️⃣生煎呈坎毛豆腐:招牌菜 真的看到毛了但是我觉得好臭…喜欢臭豆腐的人应该会喜欢4️⃣屯溪臭鱖鱼:招牌菜+1 but作为海边人对河鲜无感 还是觉得臭6️⃣皖北菜糊:感觉很像妈妈家的米汤花!清爽好喝很舒服!吃了这么多,其实还是喜欢每天早上的酒店自助早餐,大概自己搭配起来可以一个月不重样

南京哪里有好吃且便宜的蛋挞啊?7

南京哪里有好吃且便宜的蛋挞啊?

成都哪里有很好吃的生煎包阿?10

成都哪里有很好吃的生煎包阿?

【南宁最具人气的撩螺小店!赶紧吃起来!】不要问南宁哪里有8

【南宁最具人气的撩螺小店!赶紧吃起来!】不要问南宁哪里有螺撩,也不要问南宁最好吃的螺是哪家?八家最具人气的撩螺小店让你一次吃个够你都去过哪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