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南昌哪里的生蚝好吃啊,珠宝街的吃腻了,先谢谢了
请问大家岳阳哪里有好吃的糖醋排骨啊
大理有什么好吃的呢。我都没有发现推荐几个还不错的吧。算不上好吃酒香不怕巷子深,真心的,好吃的都是在小巷子里吐血推荐:1.一定不能错过大理的饵丝,尝过几家,非常钟爱靠近仓山门那边的店子(红龙井小吃)摊位还是很好找,白天营业,晚上不开门,遗憾的是走之前晚上想吃不营业2.钟爱辣食的我来说。销魂是真的还不错,就在古城中心很好找,可试吃。3.大理印象酸奶(一些超市都有卖)4.抹茶味的玫瑰花饼(好像这边叫辣木吧)尝试了多家,靠近南门的潘祥记·鲜花饼蛮好吃的。其他推荐:烤乳扇可以试试,有点奶味,不过我不喜欢土豆丝饼还不错,脆脆的图5是饵块,还不错。一个巷子门口,一个老婆婆做的图6是豌豆粉,可以试试啦,也是一个巷子里。图2也是豌豆糊,一般早餐店有,可以试试,吃一口觉得很嫩,多口觉得有点腻图7是烤鱼,就是在古城中心的一个很大的小吃里面买的,很多小吃。个人觉得那里面的都很难吃,并不推荐~还有话梅排骨挺不错的
着实的吃货。。 求助哈尔滨哪里有好吃的小龙虾。。今天去了一家店,味道真的不怎么样。。。蒜蓉烤扇贝还是蛮好吃哒!~
大连有什么好吃的,赶紧推荐啊!!尤其是海鲜类的,最稀饭。
柳州哪里有好吃的烧仙草卖啊???好想吃烧仙草啊!!!!大卡司除外!!!
王府井有什么好吃的好喝的,求推荐!
这是非常好吃的酒心巧克力!有人从日本带回来的,请问福州哪里有卖?实在太好吃!
请问曲靖哪里有好吃的炸酱面,韩式料理的
同城君 咨询个事儿 大同哪里有好吃的榴莲冰激凌和榴莲蛋糕呢??
这蛋包饭谁舍得吃啊!! PS:深圳哪里有好吃的蛋包饭呢? 求推荐!
【厦门哪里有好吃的板栗】去北京出差吃了下当地一家糖炒板栗,味道很好,不知道厦门哪里有味道比较好的板栗。池塘里的YY喜不喜欢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