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深圳哪里有卖雅客的黑饴糖…吃过一次好好吃,可是找了很多超市都没有。
瑞安哪里有好吃的马卡龙,推荐推荐
【 大梨糕】“吃了不摔跤”的大梨糕,也许和天津的俗语“吹大梨”有点关系,黄黄脆脆的,比火柴盒略大,也许是糖熬制得有点过火,吃在嘴里甜中带苦,有股糊了吧唧的味道。在那时的儿童食品中,大梨糕体积大而口味独特,天真的孩子们认为这种糖不仅好吃,而且买着划算,咱天津哪还有卖大梨糕的?
福州哪里有卖核桃包,过节回家去吃朋友小孩满月宴席,吃了现在还在回味,真是太好吃了,求告知。
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求推荐求推荐
蔡林记开到长虹路了,不知道有没有我想吃的汤包。话说,襄阳哪里有好吃的汤包啊? 你知道吗?
六安哪里有好吃的花甲?好想吃
请问昆明哪里有好好吃的醉虾和牛蛙?
万能的网友,等下就到武汉了,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求推荐。求吃货给力阿。 求问问,米粉给力阿。。
【本周必须知道的新鲜事】苏州哪里又开了新店?苏州哪家店又推出了新鲜菜式?苏州哪里有好吃的店却不为人知?吃货们本周必须知道的这些店,正餐+小吃+甜点,样样都新鲜!赶紧约上朋友走起来吧> > >
衢州哪里有好吃的鸡公煲啊?
深圳市区哪里有好吃的避风塘炒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