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出发去青岛,刚才看了下天气预报,明天和后天青岛超级冷啊,晚上只有6度,我带了2件羊毛衫,一件里面都是毛的外套,羊毛袜,围巾,摇粒绒的睡衣,是不是有点夸张啊, 但是我真是超级怕冷的人啊。问题是人还没去已经吓得感冒了,是不是有点挫啊。对了,同学们知道青岛哪里有好吃的推荐下。谢谢
[打哈欠]研究了半天晚上吃啥,于是突然好想吃家乡菜的说。。 福州哪里有好吃的闽北菜呢?各种求推荐。。
我想吃火锅!想吃火锅!想吃火锅!常德哪里有好吃又干净的火锅啊?!我要下牛肉,西红柿,黄瓜,冬瓜,大白菜!
万能的网友~请告诉我珠海哪里有好吃的猪肚鸡吧~~~~
南宁哪里有好吃的芋圆?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青岛哪里有好吃的煎饼果子呀
梅花要来了,明天飞广州,不知能否按时,担心捏。。。广州有什么好吃的啊?有广州的朋友吗?
看天天向上里介绍广州肠粉,真的真的好想吃啊!!!好怀念啊!求问杭州哪里有好吃的肠粉
请问有谁知道汉阳附近哪里有好吃好玩的农家乐啊???
请问徐州哪里有DIY蛋糕的店,一定要好吃,三百块以内的。谢谢
请推荐香港荃湾地区好吃的港式或日式料理
深圳哪里有卖煎饼果子啊,好怀念当年在大学城背岗村买的……大冬天约会饿得前胸贴后背果断买个热腾腾的煎饼果子多好吃啊,真怀念那个味道……毕业后就没有吃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