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哪里有好吃的虾?就是油里爆的炸的皮脆脆的。昨天在杭州武林店吃的老头油爆虾和想象的不太一样,菜的味道偏甜,感觉都有酱油的。阿姨水蒸蛋是肉末一起蒸的,小孩吃刚好。价格也还亲民。
想知道哈尔滨哪里有好吃的鳗鱼饭
杭州哪里有好吃的马卡隆[火鸡]
谁知道广州那里有好吃的,介绍一下.
无锡哪里有既好吃又实惠的小笼包呢
敢问各位吃货大人,杭州哪里有好吃的不得了的咖喱,要辣的
我想吃大虾学校虾都是炸的…不好吃…我想吃各种海鲜…各种刺身…想吃生蚝…螃蟹…!最重要的是我想吃蒜苔…成都哪里有烤蒜苔呀…
今天突然想在西四出站了,结果意外发现了在地铁口的烤冷面路边摊难道是它指引着我来的?味道没有之前吃的好吃,谁知道哪里有好吃的烤冷面???
请问各位,深圳哪里有好吃的绿茶雪糕?绿茶的!就是有点太甜了!
萧山哪里有那种小小的白萝卜用盐水浸泡的那种?以前在金华兰溪那边吃过,香脆爽口很好吃。
福州哪里有好吃的臭豆腐?臭豆腐到处都有,但是好吃的在哪里呢?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吖?求具体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