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终究是一个二线城市,比上面来说少了文化娱乐与夹缝生存,相对下面来说又少了一丝的淳朴缓慢。以前觉得在南京生活还不错,但是现在生活在南京有一种无边无望的感觉,什么都是触不可及。可能是我还没有真真的去了解这个城市。如果谁知道南京哪里有手洗胶卷的请科普我一下,谢谢!
求问,南京哪里有24小时可以吃到的韩国菜?
南京哪里有兰州拉面呢?又或者亲怀铭记现在在午休吗?
到底南京哪里有嘛QAQ
谁知道南京哪里有天主教堂呢?路线指点一下
谁知道南京哪里有卖越南卷粉的??
想吃锅包肉还有烤冷面!南京哪里有好吃的东北
某妇女之友突然来电:我在南京,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推荐?我噼里啪啦如数家珍地报了一大串:哎呀你一定去要吃金陵鸭血粉丝汤和尹氏鸡汁包我可想死它们了,哎呀现在中山陵明孝陵的银杏叶肯定黄了美得要死还有南京的梧桐树你不看就亏大了,哎呀你有空一定要去先锋书店看看那个可是南京的文化地标……
南京哪里有自习室啊~已经没有学生证了啊!!学校里面的进不去啊!!一个人在家看书干扰太多效果不佳啊!!!求帮助啊!!!!
南京哪里有宁波菜餐馆?谢谢!
万能的网友啊…告诉我南京哪里有卖UGG的吧!!!!!
寻人启示:有谁知道南京溧水的尹世琴吗?她出生1980.05.22,曾就读南京机电学校(镇江校区)的9426班的涉外会计,在南京亨华实业有限公司就职过!同学们想念你,你要是看到或知情的人士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