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惠州哪里有个可以喝东西,有wifi,可以静静地坐在那里写东西,看书,玩电脑的地方啊……
【成都WIFI热点大搜罗】月底了,手机流量用完了有木有?吃喝玩乐就去WIFI覆盖的地方!成都哪里有免费WiFi?无线上网一族的最爱啊,赶紧收了!
qwq有谁知道上海浦东机场的WiFi可以用国外手机号注册嘛…….社恐真的不想借陌生人的手机和家里人联系啊OTZ
谁能告诉我常州哪里有数码广场?!!求啊…我想看打榜啊…我想刷油管啊…我想看赫海现场!求啊…我想买无线网卡啊……
请吃干净自己碗里的饭菜,原来还有这种福报源于网络,现在,食物对许多人而言,真的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也许,太容易得到的就没有想过应该珍惜。小时,曾经见到外公在扫地,看到一粒被丢弃的糖果,外公很自然地拣了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送,我在一旁看了好奇怪,心想,外公一定很喜欢吃糖,于是,过去问外公说,外公,你是不是喜欢吃糖,外公看了我,摇摇头告诉我不是。我也没再问,心里想,不喜欢吃糖怎么可能还去拣被丢掉的糖果来吃。之后,将此事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因为外公不舍得浪费。我还是不能理解,因为感觉一粒糖果无所谓浪不浪费。但是,虽然自己不喜欢节俭,却被一向勤俭的父亲从小管教,一定得把碗里的米饭吃干净!虽然泪眼汪汪,却仍然将碗里的米粒吃得一干二净,长大后,发现这个习惯还不错,洗碗也很方便。一天看到冰箱里一个馒头已经放了有四天了吧,父亲一直出差,也没有空去吃,我劝父亲丢了,父亲不肯,说没有坏还可以吃,看父亲如此坚定,我也不再说话,就这样跟着父亲啃着剩馒头,心里好像暖暖的,感觉馒头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明白,东西能吃的还是不要轻易浪费得好。目前,我们都有东西吃,都有衣服穿,有时甚至是很高档的食物,很高层次的享受,可并不代表我们会一直享用着。当我们有这个福气,能够衣食无忧时,我们真的不应该浪费,浪费真的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毕竟,有太多的人没有东西可以吃,有太多的贫困地区的人还挨饿受冻……东方的宗教和中国古人都表述过,一个人一出生,他所能享的福就已经大致定了,如果他暴殄天物,浪费太甚,那他就是大量在削福。福尽人亡。而且上天不喜欢浪费的人,对毁物浪费的人,会给予各种无形惩罚。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福中不惜福,生在福中在折福,不仅不懂得惜福,却还一直在追求更奢侈的生活,希望很多的钱,希望买很多的东西,其实一个人哪里需要用那么多的东西,当别人都还在忍饥挨饿,你却在将一桌桌的饭菜丢到垃圾桶,想像那些皮包骨的人,饿得眼冒金星,却趴在地上看着你将食物丢掉,你真的忍心倒了吗?天人同理,这样的人谁喜欢。天也不喜欢,于是以后做事不会太顺的,应该发的财也会削减不少。只不过现在的人不理解,不知道罢了。其实,不需要少吃,也不需要天天吃萝卜咸菜,只需要将自己碗里的食物吃干净,只需将盘中的菜吃掉,不用煮太多,也不用讲究什么排场,有时,过多的顾及面子,要让人家瞧得起,反而很快地削损自己的福报,让人贬低。何必为了别人的说法,折损自己的福报呢?当这辈子福享完了以后,谁知道哪天,自己会不会也成为饥民中的一员?
有谁知道北京哪个区域有公共无线网覆盖?试用过吗?效果如何?
嘉兴哪里有店里面有wifi的,,,是那种吃饭的地方,特别点的,,,不要甜品店和咖啡店
上海哪里有两会说吧,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实现网络一体化办公?要什么资料,你们网络上都有,非得让我们提供纸质的原件及复印件,你们不是天天唱要节约用纸吗,都节约都哪去啦!办个什么事就这么折腾人,有些还非得要本人去!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给你们坐办公室里喝咖啡的吗?!
有没有谁知道杭州哪里可以做数码输出,不是照片冲印喔,一般承接杂志册的都可以做,不要网络印刷那种,因为我要看样张校对色彩,朋友们哪位在公司做行政或设计的都应该是知道的吧。有没有人知道啊?拜托拜托 , 你跟莫莫还联系不,她们婚庆公司肯定知道哪里能做。
谁能告诉我,上海哪里有免费的wifi,土老帽进城,两眼一抹黑。在美国住店习惯了免费无线网,现在一分钟一块钱,很不适应。。。另外,从上海到杭州和苏州该怎么玩啊?有没有上海的索马里海盗集团成员,见个面儿呗,董事长这次可是亲自来了,这辈子第一次到上海,分不清东南西北。。。
求助一下 谁知道南宁机场有没有WIFI 我记得我回来的时候到机场搜了不见~ 你四点飞机我五点的 我决定如果有人确定机场有WIFI我就跟你一起提前去!
等人,顺便偷酒店Wi-Fi上网 挺爽的,网速还很快!!感觉赚到。广州有什么好吃的呢?晚上可以自己一个人去放肆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