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个四川亲问我:“肉松表情武汉话版里那个’揍么丝带?’是’做啥子?’的意思吗?”我十分惊讶,果然四川话和武汉话是近亲吗?她居然能猜出意思来!这使我对同一句话的不同方言表达产生浓厚兴趣!请问各位来自不同地方的亲,你们家乡表达“你在干嘛?”这个最常用的话都是怎么说的呢?好奇中!
我喜欢吃,求问福州哪里有卖建瓯板鸭… 建瓯板鸭 哪家最好?
厦门哪里有吃羊肉汤的地方啊?
想吃炒面,求焦作哪里有好吃的炒面
太原哪里有既能打麻将又能唱歌的地方啊?急!急!急!
啊啊啊好纠结,一直在纠结到底是买佳能100d还是Sony的A5100?只是旅游的时候拍拍照片,日常用一用,平常不怎么自拍,但是酷爱拍生活中的日常和细节的那种!请问各位大神,到底是佳能100d还是Sony的a5100呢?
【美食求助】湛江哪里有椰丝卖?就是做糯米糍要用的那些。(来自)
谁知道湖南卫视那个有林志颖的综艺节目叫什么?最近好像很火啊!我从来没看过……
求问上海静安寺站附近有啥好吃的吗?
九月!吃螃蟹的季節到啦!想到我最愛的大閘蟹就口水直流怎麼辦!同志們,誰知道廈門吃大閘蟹不錯的地方、最好是清蒸的…感激不盡!
郑州哪里有可好吃可好吃的新疆拉条子啊?!好像吃呢。。。
谁知道北京聚元号弓箭铺的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