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谁知道江西土特产“赣玉林”土鸡蛋是真的么?价格也不便宜,当然味道比市场上其他卖的土鸡蛋更好吃,味道虽好,只是为什么它的蛋黄那么红呢??目前,一直在吃,可有点担惊受怕!!学校发了好多,我还该不该吃啊!!!
南宁哪里有“糍饭”,糯米饭包油条加白糖:)哪里有呢 其他亲知道吗?
有谁知道无锡招商银行的前12位数卡号啊?请告知,谢谢
我好吃热干面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苏州哪里有好吃的热干面啊!!要花生酱多多的那种~
万能的网友请告诉我深圳哪里有嫁女饼券卖啊!多谢大家
东京哪里有烧鸡公 水煮鱼吃的!求解~
在强烈地想念北京秋栗香的糖炒栗子,北京这会儿正是吃栗子的好时候。想着那刚出锅的热腾腾大颗大颗色泽诱人的栗子,我就。。。(咽口唾沫先)HOLD不住啦,重庆哪里有好吃的糖炒栗子卖啊??!
上午10点过出门查汶大街都没几家开门营业的,于是打车去BigC,中午回来天空放晴海也蓝的漂亮了,海滩上变得热闹起来,还没吃午饭,苏梅有什么好吃的呀?最好就在查汶大街上,求推荐!
南京哪里有地道的泰国菜?大家推荐下
请问珠海哪里有好吃的肉夹馍?谢谢 —— 微信
宁波哪里有卖诸老大粽子的?求地址。
当年在深圳,很爱吃这东西,叫罐罐粉/面,12块钱一大锅,还有一碟萝卜咸菜,真系便靓正~~~可是,谁能告诉我在南宁哪里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