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进入这个饭圈用网友纯属就是用来刷刷儿子,看看段子手 舔舔图,谁知道现在每次一打开都是掐架,这不是你们掐的地方,安心饭个孩子都那么累
九江哪里可以学习电脑办公室操作啊?急啊〜〜〜
哪里有错别字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恶心,还打错别字。死胖子 …岩sir真是艺术大家啊!改天回福州一定请你喝酒,好好敢谢你!我又相信这世界上有帅哥了!肚皮上的一大块腹肌不见了!媳妇我去应聘减肥广告吧!
突然想吃凉皮。。。南昌哪里有好好吃的凉皮啵
有谁知道北京去哪有好吃的,不要太贵的
想吃砂锅米线,沈阳哪里有?
看起来像馄饨,湖州哪里有哇
平湖哪里有好吃的南瓜饼?
终于知道南京哪里有二代JUBEAT咯,太高兴了,耶!!!!还是在地铁口,简直是太好了,我好高兴啊,撒花!
建议媒体发动大家好好讨论下:1.该不该有露天烧烤.2.谁应该是烧烤摊档的管理部门(比如油烟,噪音,食品安全)3汕头哪里有适合设置烧烤疏导点的地方(具体哪条路)。最好形成立法或政府规定,不要长期处在灰色地带。须知,城管只能依法办事,不能有那么大的权力。
宜春哪里可以买到笨NANA?
大半夜的饿了 沈阳哪里有好吃的冰淇淋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