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在京午餐,进一川菜馆。问:哪儿人开的?答:重庆。问:重庆哪?答:万州。心一笑,续问:万州哪?答:查户口啊?开县。首都遇真老乡,巧合?其实,开县人在京开了几千家餐馆,价廉物美。一会送上瓶统一绿茶,此为乡情?
福州哪里有修表的地方呢?
谁知道济南去泰山怎么样最方便?还有什么时候上山最好?
南宁哪里有好吃的生煎包 不要农院路
合肥哪里有好吃的肉夹馍,不是里脊肉饼噢?
谁知道河源哪里有动漫店?
梅州有什么好吃的呢?抛开老牌客家传统美食,我觉得炖鸡超好吃,推荐名为全国连锁「嘉应州客香」炖鸡。看之勾欲,闻之勾馋,食之回味,久品不厌。饭前用茶水作画一只会飞的鸡,惨啦,刚画完,炖鸡只剩汤水啦,当真鸡飞走了。
谁知道桂林的哪家火锅店或者刷羊肉等吃店好吃呢?
北海哪里有好吃的灌汤包?和流沙包???
万能的朋友们,西宁哪里有换表带的?
潮州哪里可以吃这些类型的东西?带我去吃!
谁知道济南比较正宗的日本料理???提供个地址给我…谢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