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台湾同胞是怎么读”蜗牛”的?怎么听起来像瓜牛,
因为晚上要赶来龙岩,所以都没来得及吃 推荐的庙门大扁肉还有李记,只吃了个龙洲美食酒店什么鬼的,好遗憾啊,下次我还要去,我到龙岩啦,龙岩有什么好吃的哇
已到花期,合肥哪里有绣球花?(pics from the net)
明天,宁波理工学院,来福士广场,让我们一起开心大笑。另:宁波有什么好吃的推荐?
请问 深圳布吉有什么美食呢?求介绍…谢谢
哎呀,经你这么一说我也好怀念上海的白斩鸡啊,貌似叫振鼎鸡。同寻找郑州哪里有好吃的白斩鸡。
突然想吃好吃的港式茶餐廳早餐.珠海哪裡有.求大神們現身…
想吃沙茶面’想吃沙茶面””’杭州哪里有?
非常爱吃生菜沙拉,可是每次都要到出外解决太麻烦了。请问各位大神福州哪里有卖制作生菜沙拉材料的各类菜,像芝麻菜之类的。麻烦了
突然想吃驴肉火烧 ,谁知道广州哪里有正宗的?
请问青岛市南区哪里有卖散装称重、种类繁多的人造丸子?比如甜不辣、墨鱼丸、小肠、蟹棒…突然好想涮着吃!今天去香港中路家乐福,都是袋装的,每袋一种,而且每袋数量太多。最好可以种类多、每种几个、可以一起称重的那种,嘿嘿!曾经在沧口维客买过。想知道市南区哪里有卖,谢谢!
求推荐:有谁知道北京有哪位中医看痛风比较好吗?应该属于内分泌方面的调理~杜先生连着好几年受此折磨,今年下定决心解决,西医基本无法根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