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句话够沉重的…….不过想想还确实死了……..我们都是它的一些久未消散的怨气而已~就像第一节英国概括课老师让我们介绍自己家乡以及特色的时候,我一时还真想不到广州有什么很特色的东西保留下来了…可以拆的基本拆了,吃的东西基本被山寨了,而且那些人还吃得不亦乐乎…..
谁知道广州哪里有正宗的啊啊好想吃啊求推荐求组队鲎粿?!除了正佳那家(貌似不正宗)
帮人急问,广州哪里有卖好看的巧克力?有理工男今日追女所需,但求外表瞬间击倒,各位达人敬请赐教 还有没到的各位,谢谢啦
昨天一位朋友 想知道赣州市区哪里有手工巧克力卖?还有,哪里有卖那种扎的一束一束娃娃?寻求大家帮助。 解答:巧克力去黄屋平,那里有个做巧克力的,娃娃中联楼下有卖。也可以去花店看下。大公路(花之韵)老字号,老板娘人超好。查电话114。她卖花很实惠。谢谢热心人
谁知道武汉关山中学附近有什么住的地儿么?地图上有个关山酒店,那个离关山中学远不?不行多久?
谁知道北京新闻频道晚上六点半的天气预报放的轻音乐是什么曲子?非常喜欢。我只知道是国外的,十多年前听过,后来想听再也没听到。
各位亲,汕头哪里有得逛街啊?? 求指点!!
请问乌鲁木齐哪里有好吃的披萨内?要清真的噢
请问长沙哪里有比较好的巧克力店?
谁知道广西那里可以玩冲浪滑板啊?有喜欢的吗?
西宁哪里有卖龙羊峡三文鱼的 via
中山哪里有推荐的DIY蛋糕店?最好是在石岐内,明天就要做了,求推荐